close

 

我不是靜香~~我是胖虎~~ 我是孩子王~~~~~~~~(唱)

 

(被踢飛~~~~~~~~~~)

 

 


 

胖胖是個很容易流汗的人

 

(不是因為胖, 當年瘦的時候就這樣了...)

 

出門在外最關心的就是有沒有洗澡的地方

以往跟家人朋友出去露營, 第一個關心的也是洗澡的問題

(呃 ...離題遠了)

 

旅遊的時候有飯店, 這種事情當然不擔心

但遇到了紅眼班機

要提早到機場等, 這表示我一整天的汗臭

可能要伴隨著我回國!! 

天啊我超怕會燻死隔壁座位的乘客阿!!!

 

目前利用過羽田機場國際線兩次

但這次才發現有這種好東西

 

 

 

 

在國際線入境大廳(二樓)的西北側

秀著大大的Shower Rooms!!! (淋浴間)

 

詢問了一下, 這是付費淋浴間 (突然覺得桃園機場的免費貴賓是佛心來著)

 

一次的費用是¥1030/30min

也就是1030日圓讓你洗30分鐘

 

這費用跟關西機場的休息室淋浴間比起來差不多(關西是¥600/15分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實際使用的狀況

裏頭有大概有15間淋浴間

 

要先至櫃台付費, 如果需要排隊, 則會發號碼牌給你

等輪到的時候才會收費

 

 

叫號到了, 付費完會給收據, 鑰匙, 還有一張飲料兌換卷

 

並標註是哪一間, 使用時間

 

 

 

 

裏頭有一間淋浴間, 有梳妝台有大鏡子

需要的備品一個也沒少

 

 

 

 

淋浴間則是一開水龍頭熱水就來

 

 

 

 

梳妝間則有吹風機, 另外行李箱可以一起攜入

不用怕東西被偷

地板空間也足夠整個行李箱打開

 

 

 

 

 

洗完澡之後, 拿著附贈的飲料券到淋浴室隔壁的餐廳兌換飲料

 

 

 

餐廳座位很多, 除飲料外也有其他熱食, 旁邊座位也有提供插座

 

這真的是紅眼班機乘客的福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睡不著, 那就到四樓觀景台去看飛機吧

(可憐的威熊, 最後一次看到了 )

 

 

下次用過關西的再來分享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ygo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